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大门及楼梯走道改造工程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0-08-19 12:08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大门及楼梯走道改造工程已由/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来自学校公用经费,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内

承包内容: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大门及楼梯走道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205921元,发包价为199743元,K值为3%。

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大门及楼梯走道改造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招标控制价:205921元

工期要求:20个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4.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一般是长乐区境内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因存在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被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20日2020年8月26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到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到17时30分至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利洋新村48号二层)以不记名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每标段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35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8月27日09时30分00秒,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且应出示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复印件(原件核验),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招标代理单位将拒绝签收。每一张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只能递交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8.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7日上午 9时30分

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利洋新村48号2楼(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公告栏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州市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  

地址: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

    电话:13805030123,联系人: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华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利洋新村48号二楼,邮编:350200

电话:18860135583 联系人:  甘碧源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