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二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13 15:07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实验幼儿园: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实验幼儿园关于申请审批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二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提升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办学硬件水平和教育整体水平,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全面和谐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17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二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9-350112-04-01-385032)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二装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实验幼儿园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对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小区配套幼儿园进行二次室内完善提升及配套附属设施,完善提升面积4607.3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墙面、地面、天棚、给排水、强弱电、消防设施改造及附属工程:出入口景观及岗亭、儿童戏水池、沙坑、塑料草坪、跑道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929.5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8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0.85万元,预备费44.26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178号文件精神,所需资金除省级专项补助资金150万,剩余资金由2022年学校建设专项资金列支。

六、建设工期:按12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并经文武砂街道办事处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