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感染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04-22 15:23 浏览量: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感染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榕卫函〔2021〕190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为有效改善福州滨海新城片区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全面提升滨海新城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的建设。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12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感染楼(项目代码:2105-350112-04-05-597068)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感染楼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漳港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新建感染楼项目(设置200个床位)及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47500㎡,其中地上面积24000㎡,地下建筑面积23500㎡,地下设置机动车停车位500个。建设内容包括:感染楼、地下室及室外配套工程。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8471.79万元,其中工程费44315.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705.56万元,基本预备费2451.04万元,土地费用1000万,医疗设备费用6000万元。资金来源:建设资金为福州市财政局统筹安排,建设经费列入滨海新城资金总盘子。

六、  建设期限:按36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项目工程招标事项,请项目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及招标法进行招标。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经福州泛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及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