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02-21 15:08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从源头到龙头的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体系,满足长乐区经济发展需求,且符合福州市优质饮用水战略规划要求,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2CJK-00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1-350112-04-01-7536

43)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新建1座原水泵站,改扩建1座水厂(远航水厂),新建及改造长乐城区配水主干管47.635千米,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7490户,乡镇配水管道1273.643千米,户表改造37679户,建设1套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26769.15万元,,其中工程费103341.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193.73万元,基本预备费5626.74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8125.1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82.52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2CJK-004号)文件精神,资金由财政资金、专项债及金融融资列支。

六、建设工期:按36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并经北京海方格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