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22 10:27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新城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新投〔2021〕219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滨海新城交通设施安全,提高交通管理效率,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滨海新城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10-350112-04-01-839086)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滨海新城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漳港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福州滨海新城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工程包含核心区已建道路42个交叉口的信号灯提升和完善片区市政电气设施管线,同时,根据《关于福州滨海新城道路命名的通告》,对已实施道路交通指路牌进行版面更替和换膜除旧。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49.3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06.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7.53万元,基本预备费35.68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24号)文件精神,费用由市财政从滨海建设资金总投中列支。

    六、建设工期:按3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并经文武砂街道、漳港街道办事处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