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市政入口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0-19 15:02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审批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市政入口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为改善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院区与南北两侧道路的重要出行通道,优化形成社会效益,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1〕12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市政入口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代码: 2109-350112-04-01-101352)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市政入口改造提升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漳港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对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市政入口进行改造提升及配套附属设施。主要修建内容为:南北两侧出入口与外侧道路衔接。南侧开口与国道316人行道顺接,同时对医院红线与国道316边线之间的规划绿地之间进行绿化提升。北侧开口与现状道路高差较大,由于北侧规划路未有实施计划,本次北侧开口考虑与现状道路通过设置护肩进行衔接。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25.5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3.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3.75万元,基本预备费7.79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1〕129号文件精神,相关建设费用由区财政列支,列入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项目总投资。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并经厦门欣实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