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漳港显应宫片区道路两侧景观综合整治及凤岐路白改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2021-03-02 08:55 浏览量:

漳港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报来《漳港街道关于漳港显应宫片区道路两侧景观综合整治及凤岐路白改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1CJ013号)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加快推进显应宫周边环境整治,迎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漳港街道仙岐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对显应宫片区内主要道路沿线人行道、围墙、建筑立面、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提升及凤岐路车行道白改黑。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40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50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36万元,基本预备费用19万元。资金来源: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1CJ013号)的相关要求,项目资金由财政补助及你街道自筹。

五、建设期限

6个月,项目建设应满足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求。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2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