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长乐区古槐镇昆石村后斗溪周边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01-11 17:00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昆石村民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昆石村民委员会关于申请审批古槐镇昆石村后斗溪周边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文件长政办〔2020〕1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建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古槐镇昆石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起点位于长乐区古槐镇昆石村村庄中央,围绕后斗溪沿线进行景观提升改造。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2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6.4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07万元,基本预备费9.53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文件长政办〔2020〕16号文件,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城镇化补助及镇村自筹。

  五、建设期:

  12个月。

  项目建设要符合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水利等部门的要求。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