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市长乐区长师附小鹤上校区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1-09 16:10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关于长师附小鹤上校区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核及申请审批的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专题会议纪要〔2020〕37号、1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了创造良好办学条件,满足就近入学需求,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鹤上镇港南路南侧、京岭路北侧、绕城高速连接线西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在规划用地范围内,建设长师附小鹤上校区及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 19300平方米。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17350平方米,其中: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 14497.5平方米,体艺楼建筑面积 2852.5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1950 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9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体艺楼、田径场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校区公共配套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9709.74万元,其中主体工程费用7305.29万元、包括建安工程费6624.2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33.19万元,预备费347.86万元;附属工程2404.45万元,包括建安工程费1607.1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82.84万元,预备费114.50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162号文件精神, 项目资金来源由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滨江实业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可研、设计及教学综合楼、体艺楼、地下室等主体工程资金7305.29 万元,附属工程由长乐区财政教育经费投入 2404.45 万元。

  五、建设工期

  18个月,项目建设要符合自然资源与规划、住建等部门的要求。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