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文岭镇天塌湖水源替代工程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0-19 14:53 浏览量:

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文岭镇天塌湖水源替代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滨海水务〔2020〕71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0〕4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加强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用地保障,拟取消文岭镇天塌湖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引入长乐东区水厂水源,将文岭镇纳入滨海新城同意进行供水管理。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文岭镇G228沿线。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在文岭镇新建DN300配水管1根,长度550米,材质球墨铸铁,同时对空港增压泵站进行改造。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196.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1.96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24.95万元,基本预备费用9.35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0〕40号文件精神,建设相关费用纳入滨海新城建设总投。

  五、建设期限

  3个月,项目建设应满足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求。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及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