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参观非遗展示馆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07-01 17:37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20余人在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带领下赴长乐区文化馆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福州市长乐区文化馆馆长钟爱瑾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详细的解说和指引下,调研组依次参观了展馆中民间文学、传统戏剧、曲艺、传统技艺、民俗等门类项目,充分了解了我区非遗项目的历史渊源和传承情况、申报情况。

现场,区人大调研组对区文化馆特色非遗项目的艺术水平和独特的艺术形态、展厅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建设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加大实现活态整体性保护,把非遗推向社会和公众,使传承人真正融入到时代的发展中,让“文化活化石”在融入百姓生活的过程中变得鲜活。(通讯员 黄鹤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