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精彩又震撼!今晚长乐“魔力”十足!
来源: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4-02-27 15:48 浏览量:
 一招一式贺佳节一变一换获喜乐今夜,在长乐人民会堂魔术师——四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国潮魔术盛宴带你一起“见证奇迹”

从傍晚17:00开始,观众朋友就开始了有序的进场。魔幻元宵喜乐会就是在这样期待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本场演出在魔术表演《龙行虎啸》中拉开序幕,精湛的魔术技巧配合京剧、武术等元素,以国风+魔幻的创新魔术表演风格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不论是“龙形虎啸”的气吞山河“萍踪侠影”的英姿飒爽“淬星耀世"的变幻莫测还是 “青花神韵”的唯美都令人赞叹不已

魔术师演绎之精彩,手法之精妙,尽显国潮魔术的魅力。其中,大型超凡视觉魔术《瞬间移位》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神乎其技的表现让观众直呼不可思议。期间,还穿插互动魔术,让台下的观众跃跃欲试,吸引不少观众积极参与。沉浸式魔术体验让参与者大呼过瘾。尤其是魔术师四维结合了长乐深厚的历史文化、人文特色和民俗乡情创作魔术——“大爱开明”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现场反应热烈,惊呼连连,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以“现场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给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

大型国潮魔术专场SHOW,让大家在魔幻意境中,感受别样的传统节日氛围。直播间内氛围也十分热烈,不仅积极参与互动,还展开了对魔术手法的热烈探讨,对魔术师四维“神乎其技”的表演赞叹不已。

“确实很精彩,也很震撼,没想到国风表演和魔术相结合能有这么好的效果。演出人员给我们带来的节目真是精彩纷呈!”现场观众黄女士和朋友们纷纷为演出人员精彩的演出点赞。

“表演很精彩,充满了创意和惊喜。”观众王大哥常年在外打工,今年春节回乡过年,正巧赶上了这场“家门口”的魔术表演。他还作为幸运观众被邀请上台,更近距离地欣赏魔术的奇迹。他说:“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魔术,这回是第一次亲身体验魔术,很神奇。”

此次展演融合了京剧的身段、武术的英姿、国风的服饰,这些传统元素与魔术的奇妙结合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活动由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长乐区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