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08-09 15:32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7日,以“新时代、新福建,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为主题的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在新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长乐区体育场馆保障中心协办。比赛设中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计19支代表队122名运动员参赛,今年还特别邀请了鼓楼区、马尾区、闽清县的气排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怀揣热情去享受比赛,发球、一传、二传,一次次精彩扣杀、有效拦网、惊险救球,引起队友的阵阵喝彩,运动员们相互鼓劲的呐喊声激荡赛场,处处都彰显着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中青年男子组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福州CPU队、福州暴风队、菜鸟队、营前老体协队、常来常往队、吴航街道队。荣获女子组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腾飞队、六人行队、FZ队、营前一队队、天马队、营前二队。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