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第十届“海峡银行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举行
来源: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11-23 16:01 浏览量:
 

倡导全民健身,提高国民体质。为促进我区羽毛球爱好者沟通交流,1120日至22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峡银行滨海新城支行承办,区体育场馆保障中心协办的2020年长乐区第十届“海峡银行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长乐区新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为做好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区体育中心及时配备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加强比赛通道、球馆、休息区、厕所等区域的防疫消毒工作;要求参赛人员、观众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方可入内,同时控制入场人数,避免人员聚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本次比赛共吸引海峡民生银行队、金磊纺织智羽队、华亚羽乐队、青羽飞扬队、钛发科技羽你同行队、长山漾飞特队、羽翔队和羽峰队共8支队伍近16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参赛最小年龄16岁、最大65,60后、00后同场竞技混合团体比赛更能体现队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和重要性。在友好、热烈的现场气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海峡民生银行代表队获得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