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团区委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7 09:57 浏览量:

  为助力文明创城,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团区委组织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三峰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分组行动,有的在河滨公园摆摊设点,向来往居民发放有关文明餐桌、诚信建设、垃圾分类等宣传单和宣传品,宣传文明健康新风尚。有的分组入户,向居民介绍文明创城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居民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创城让群众得实惠,让生活更美好。作为生活在这个城市中的一分子,不但要支持创城,还要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创城。

   

  文明创城人人有责,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做一个文明人,更要做一个文明的倡导者。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