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吴航街道联合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党建+金融+公益”政银民共建活动
来源:长乐区吴航街道 2020-09-04 18:08 浏览量:

2020年9月4日上午,吴航街道联合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党建+金融+公益”政银民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吴航街道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签署“党建+金融+公益”政银民共建合作协议,为首批5个“党建+金融+公益”平安社区颁发铜牌。随后,吴航街道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共同为“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正式成为吴航街道青少年体验金融生活、感受主题财商教育的重要实践基地。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两支志愿者服务队——“反欺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橙心公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两支“志愿者服务队”也将通过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为居民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吴航街道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吴航街道书记林斌星、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行长杨志勇,共同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并上台为社区环卫工人捐赠首批长乐泰隆银行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吴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朝锋对双方合作充满了期待,同时也表达了吴航街道要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一起做好党建工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本次合作,是吴航街道党委和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党支部在深化党组织共建方面的一次创新,更是双方在探索新形势下,综合社区服务的一次有效探索。今后,双方会在党建共建、社区公益活动、反假反欺诈宣传、青少年社会实践、社区金融服务、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宣传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吴航街道更快更好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