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已签约!福州新区要建海洋主题公园了!
来源: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4-03-28 15:22 浏览量:

  3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与海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亚洲领先的海洋主题公园——海昌海洋公园项目“福州海昌海洋公园”在新区落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新区领导许用贵,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洪峰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已签约!福州新区要建海洋主题公园了!

  海昌海洋公园什么来头?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已连续十一次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公司旗下文旅项目海昌海洋公园遍布全国各重点经济区域上海、郑州、大连、三亚等,荣获两个国家级“5A”、三个国家级“4A”景区等多个殊荣。通过与全球有影响力的IP合作,海昌海洋公园将IP内容与主题乐园、景区、生活方式酒店、商业物业等融合,形成了以IP消费场景、私域流量、IP商品输出及供应链业务为核心的新消费蓝图。

  海昌海洋公园

  在福建省布局的首个项目

  落地福州新区

  福州海昌海洋公园将引入多样化的海洋生物、极地生物及大型海洋陆生生物,以及国际知名IP,打造集生态、科普、研学、互动、表演、艺术、特色餐饮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海洋生态体验及娱乐中心,以国际一流的策划、设计、建设和运营标准,构建“生态—娱乐—体验—度假”新型海洋度假生活方式。

  已签约!福州新区要建海洋主题公园了!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在文旅产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福州新区在本地旅游市场的开发,提升在旅游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文旅形象及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