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利用闲置空地 长乐梅花镇新增6个串珠公园
来源:福州晚报 2020-11-13 09:28 浏览量:

  

  在梅花镇三沙湾公园,游人可以看到大海。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连玉 文/摄)历时数月建设之后,长乐梅花镇三沙湾公园于日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梅花镇新增滨海景点,当地居民多了一处休闲之地。

  三沙湾公园位于梅花镇海滨路上,游人在公园内即可看到大海。昨日,记者在公园内看到,村民三五成群在公园散步。当地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公园建成后,附近居民经常来此散步,晚上公园里的灯特别漂亮,很多人来公园跳广场舞。”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花镇充分利用闲置空地,打造6个休闲串珠公园。其中梅东停车场休闲公园、将军山古井小公园、梅西小公园、三沙湾公园已相继完工投入使用,老人会公园和桃源公园正在施工中。

  梅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建成后深受群众的欢迎,大大提升梅花镇的人居环境。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建设,打造美丽新梅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