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赛艇比赛在东湖举行 首日决出10枚金牌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09-27 18:15 浏览量:

  

  陈缌琰夺冠,妈妈为她拍照留念。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昨日,市运会赛艇项目在滨海新城东湖开赛。经过激烈角逐,首日共决出10枚金牌。

  昨日进行的是赛艇2000米各组的比赛,比赛现场有一些参赛队员家长专门赶来为孩子加油鼓劲,在看到孩子获得奖牌后,高兴地拍照留念。

  昨日上午,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女子组方面,胡亚丽(福清)获得了女甲轻量级单人双桨2000米冠军;张银丹(长乐)获得了女甲公开级单人双桨2000米的冠军;祝宁星和黄屹婷(闽侯)获得了女乙公开级双人单桨2000米的冠军。男子组方面,陈弘毅和林文杰(长乐)获得了男乙公开级双人单桨2000米冠军;檀儒凯(永泰)获得了男轻量级单人双桨2000米冠军;郑俊杰(福清)获得了男甲公开级单人双桨2000米冠军。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吴家树和郑家杰(罗源)获得了男甲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冠军;陈弘毅和林文杰(长乐)获得了男乙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冠军;胡亚利和何璐琪(福清)获女甲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的冠军;陈缌琰和郑希燕(福清)获得了女乙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冠军。

  据介绍,赛艇是奥运会传统比赛项目之一。赛艇运动员的肺活量在各项体育项目中占第一位,可达7000毫升,有人把赛艇运动称为肺部体操。

  今日,市运会赛艇比赛其余项目将继续在东湖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