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滨海新城体育公园预计10月建成投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24 10:13 浏览量:

  

  建设好的篮球场。记者 余少林 摄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黄升)22日记者了解到,滨海新城体育公园篮球场已建成,多功能体育场已完成场地基础施工,预计10月可以投用。

  22日记者来到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只见公园生机盎然,树木花草抽枝展叶,碧水流淌,足球场绿草茵茵,篮球场、网球场也已完工。

  据了解,公园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附近。公园总用地面积约9.7万平方米(约145亩),其中绿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河道面积约2.4万平方米。

  “我们在西侧建设有多功能球场,搭配智能设施,使整个公园更具有现代化气息。”项目负责人介绍,继公园东侧完工之后,西侧项目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10月可以投用。公园建设有篮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11人制足球场1个,网球场3个。同时建有多功能体育场1个,配套服务建筑2个,为公园提供综合管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