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活动走进长乐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29 09:42 浏览量: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的2021年第17期“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活动走进长乐,切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政策。

  活动现场,特邀政策出台有关部门及专家老师作惠企政策宣讲及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分享,进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有效落地,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天在这边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主要是为企业介绍省里面所搭建的涉企综合服务平台——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主要为企业办理诉求和提供政策服务。”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政企科科长林文斌说。

  为切实帮助我省广大中小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政策,福建“政企直通车”平台供广大民营和中小企业参考,提前做好政策申报准备。同时,“政企直通车”也开通“政策诊断”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功能,企业只需通过平台填报信息,就可尽享政策智能匹配和在线咨询服务。

  “今天有50多家企业参加,他们表示对政策有了更深了解,希望这个政策在今后企业发展中能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梅燕表示。

  据了解,政企直通车“政策诊断”为企业提供“快速诊断”和“精准诊断”服务功能,企业只需要填写公司相关基本信息,即可通过平台快速获得相对适合企业需求的各类政策信息,更好实现政策不遗漏。此外,政企直通车“一键提交信件”可为企业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组织专人分办、落实、反馈,省市县联动、各部门协同,马上就办,服务企业。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