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部署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26 09:47 浏览量:

  8月24日,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梳理今年来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和任务落实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项目资金、产业合作、劳务输转、社会帮扶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一要对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六大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二要补齐短板。紧盯消费扶贫、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工作,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限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努力补齐短板。

     三要强化措施。以更实工作举措、更强工作力度,认真抓好资金保障、数据统计、典型宣传、经验总结等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