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漳港街道赴金峰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09-16 15:20 浏览量:

  为促进各村(社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加压鼓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9月7日上午,漳港街道组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主干、街道工作人员等30多人,赴金峰镇首峰村参观学习,借鉴其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和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方式,参观了首峰村村容村貌整治、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河湖长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通过看亮点、找差距、指方向,使各村(社区)相互学习借鉴,查漏补缺,促进漳港街道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观摩现场,大家都认真听取金峰镇领导的介绍讲解,并互相讨论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拉练”活动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又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乡村振兴就是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动群众,并依靠群众,最终服务群众,服务乡村。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一致表示,“拉练”活动就是要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观摩,互相学习,互找差距,让各村主干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从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下一步,漳港街道将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盯“六清一改”,提高乡村建设水平,打造富美宜居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