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选派11名专业技术人才援助宁夏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08-31 14:20 浏览量:

2021830日,长乐区选派的11名援宁专业技术人才奔赴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开展帮扶工作,此次参加帮扶工作的人才是长乐区根据原州需求精准选派的优秀专技人才,也是原州目前最紧缺的专技人才,希望通过传帮带作用,提高当地的教育、医疗和人才培养水平。

2021年福州市东西协作结对关系调整为帮扶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我区与马尾区、鼓楼区共同帮扶原州区。11名专技人才顶着炎炎烈日,跨越千里,顺利抵达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标志着今年长乐区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启。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11位专业技术人才将在原州区帮扶单位和前方工作队的领导下,高质量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长乐区将进一步加强对选派专业技术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实选派支持政策,同时加强联系沟通,实时了解选派人才诉求建议,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及时总结梳理帮扶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