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汇聚侨领侨商爱心 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14 12:13 浏览量:

  4月1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带领航籍侨领侨商,赴社区一线开展侨领侨商爱心捐赠助力抗疫活动。区侨办、区侨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航籍侨领侨商参加活动。

  朱红艳现场了解基层抗疫一线当前最突出的需求,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感谢,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增强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

  朱红艳强调,要全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谨上加谨、严上加严,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到“最后一米”,咬紧牙关筑牢疫情防线,不断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发生后,长乐区委统战部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向侨界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海内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投身公益事业,伸出援手积极捐赠款物支援家乡抗疫,为构筑抗击病魔的“堡垒”添砖加瓦,为防控疫情的前线输送“弹药”,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紧迫需求。

  此次活动,航籍侨领侨商林金龙、林品梅、陈建崇、陈惠、林建武、陈敏丰、陈松康和高小萍等人捐赠口罩5万余只、身份证读卡器20部、扫码枪20部和部分抗疫物资。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