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农商银行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40余万元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5 15:21 浏览量:

    近日,长乐农商银行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40余万元,用于帮扶困难等慈善公益事业。

  连年来,长乐农商银行苏良涛董事长与他的团队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引导和教育员工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常做行善之事,践行关心下一代、尊老爱幼、帮扶困难,作为企业和员工的不懈追求,与爱同行,与企业同在,让慈善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一脉相承,传播社会正能量。每逢“六一”儿童节、“九九”重阳节、元旦、春节,长乐农商银行积极主动地配合长乐慈善总会开展“六一”儿童节、九九“敬老月”、元旦、春节“情暖长乐”慰问活动。涓涓细水汇成大海,点点善举成就大爱。近几年来,长乐农商银行向区慈善总会捐款数额达260多万元,用于支持长乐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通讯员 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