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漳港街道:乡贤爱心捐款 反哺家乡建设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1-09-27 14:38 浏览量:

   一直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心系家乡经济发展,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龙峰村乡贤杨鸿开,为龙峰村发展建设捐款累计13万元,投入于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民生实事等建设,一笔笔充满爱心的善款,凝聚了杨鸿开的一片片爱心。

  近日,杨鸿开的父亲杨志杰病故,享年81岁,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此期间不能聚集不操办酒席,龙峰村两委与其沟通传达疫情防控要求,杨鸿开积极配合,带头简办丧事,在移风易俗工作中作出了良好的表率。同时,杨鸿开于9月23日为龙峰村乡村振兴捐款5万元,将“面子”变成“慈善”,助推龙峰村乡村振兴工作。 

  此前,杨鸿开也时刻心系着家乡发展,着力于民生实事建设。在2020年1月龙角峰路灯工程中,他主动捐款3万元,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20年12月龙峰村杨朱老人协会过老人节时,积极响应慷慨捐款5万元,得到村民的一致赞扬。杨鸿开表示,能够为家乡建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特别的满足和高兴,同时也期待着龙峰村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饮水思源杨鸿开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倡导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营造共建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