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四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7-07-05 15:3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行动,6月29日上午,长乐四中林水木校长和黄文全副校长、李朝灿副校长及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结对帮扶的对象陈金花家中,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与陈金花的亲切交谈,悉心交流中,林水木校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助力“精准扶贫”的精神。多方位了解她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最后林水木校长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及优质的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通过走访,拉近了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结对帮扶对象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摸清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与实际需求,有助于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从而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共享美好幸福生活指明了方向。

  (记者 陈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