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市领导慰问精准扶贫户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7-05-25 08:22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长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领卫计局局长、市医院院长等一行来到罗联乡,在乡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陈学金。

  目前,家庭年收入虽然已经脱贫的陈学金,但因妻子陈美华身患肺癌,高额的费用使原本幸福和谐的家庭陷入了极度困难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领导们十分挂念,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医护人员来到陈学金家中走访慰问。领导们详细了解了陈美华目前的病情、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医护人员也现场对陈美华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其目前的身体状况提出疗养意见。根据陈美华目前的情况,市领导要求市医院和中医院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力量给予帮助,要求罗联乡继续做好跟踪帮扶工作,对接好民政、慈善等部门,争取补助资金,减轻陈学金一家的经济负担。

  (通讯员 余广见 陈雨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