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精准扶贫】奉献爱心,让关爱走的更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7-05-20 17:08 浏览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雷锋志愿者队伍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按照福州市委文明办的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连江县筱埕镇蛎坞村结对,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在接到文件通知后,场监督管理局即刻与该村领导取得联系,详细了解该村的具体情况,得知该村尚有一名贫困户,七十余岁,年老体弱,长年缠绵病榻,儿子在外务工,生意亏损,负债累累,老人无任何经济来源,生活困难。

  5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廖琼副局长带领志愿者们前往蛎坞村,第一时间前往老人家中看望,并送上了慰问金,老人欣慰不已。随后,志愿者一行与几位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商量下一步对老人的帮扶计划。同时,志愿者们表示他们的志愿服务脚步不会停歇,承诺将身入、心入、融入到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

  (供稿 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