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拨付甘薯新品种及技术转让费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3-01-11 16:42 浏览量:
 

根据区政府《关于研究甘薯新品种产权和技术(专利)转让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2022241号),为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福州市长乐区番薯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我局和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秉着“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做大做强长乐甘薯品牌的关键问题,在科技研发、协同公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先后签订了《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甘薯新品种及技术转让合作协议》、《长乐甘薯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文件。经研究,拟支付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甘薯新品种及技术转让费20万元,资金从2022年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项资金支出。

以上项目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0591-28922127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31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