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2022年新建设施大棚验收结果和省级专项补贴资金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2-12-20 09:38 浏览量:

20221213日长乐区农业农村局联合长乐区财政局、长乐区古槐镇农技服务中心和金峰镇农技服务中心等单位共5人,组成验收组,对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古槐镇高楼村建设的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和温室大棚一;长乐市大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金峰镇锦凤村建设的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和外遮阳网)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对照现场示意图,实地查看,根据省厅制定的验收方法,验收组对所申请的设施大棚用中海达V30移动RTK、测距仪和游标卡尺进行逐棚100%测量,并实地验收查看了大棚建设要求的主要配套设施配备。现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实测面积为: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22.03亩、温室大棚一29.03亩;长乐市大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53.62亩、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外遮阳网)2.32亩(详见附表)。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设施农业温室大棚财政补助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闽农综[2021]88号)的文件精神,分别给予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验收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和温室大棚一,补助资金为70.29万元(52.872万元、17.418万元);长乐市大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新验收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和设施智能温控大棚一(外遮阳网),补助资金为135.648万元(128.688万元、6.96万元)。两家合计省级补助资金为205.938万元。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通过来信或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号(长乐区新行政中心7号楼),联系电话:0591-27528990

 

附:2022年新建设施大棚验收结果和省级专项补贴资金表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21220


附:

2022年新建设施大棚验收结果和省级专项补贴资金表

序号

企业

大棚类型

建设地点

验收面积(亩)

补贴标准(万元/亩)

省级补助资金(万元)

1

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

古槐镇高楼村

22.03

2.4

52.872

温室大棚一

古槐镇高楼村

29.03

0.6

17.418

2

长乐市大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智能温控大棚一(内遮阳网)

金峰镇锦凤村

53.62

2.4

128.688

智能温控大棚一(外遮阳网)

金峰镇锦凤村

2.32

3

6.96

合计

107

205.93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