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下达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2-06 10:15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65号)文件精神,经过相关申报和实施程序,承担申请新建育秧中心为前提的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项目的有3家分别是:福州市长乐区鑫胜海农民专业合作社、福州市长乐区景青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长乐罗联欢乐家庭农场。现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成并通过验收,根据实施方案,对种植面积400亩以上的每个示范片给予补贴20万元,现给予相应项目补助经费,详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0591-28922127

附件: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项目情况汇总表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26

 

附件

 

项目承担单位

种植面积(亩)

补助资金(元)

福州市长乐区鑫胜海农民专业合作社

示范种植中稻310亩和机收再生稻260亩,共570

20万元

福州市长乐区景青农民专业合作社

示范种植早稻103亩、中稻317亩、晚稻103亩,共523

20万元

长乐罗联欢乐家庭农场

示范种植中稻310亩和机收再生稻120亩,430

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