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2021年长乐区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与统防统治融合技术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二)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2-03 14:4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下达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1]17号)、《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102号)和《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作物有害生物防控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21]46号),我区继续承担2021年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融合技术示范项目。为充分发挥政策效应,长乐区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中心于20211129日和121日分别对3个合作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验收。经现场查验,每家合作社均按照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指标完成任务,全部通过验收。现将各合作社验收结果及补助资金公示如下:

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

合作社名称

验收结果

补助经费

(万元)

福州市长乐区翔燕农民专业合作社

通过验收

5

福州市长乐区南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通过验收

5

长乐市富农达农民专业合作社

通过验收

5

公示期为自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通过来信和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7号楼,联系电话28922127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