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2021年长乐区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与统防统治融合技术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一)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0-28 14:2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下达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1]17号)、《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102号)和《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作物有害生物防控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21]46号),我区继续承担2021年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融合技术示范项目。为充分发挥政策效应,长乐区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中心于20211013日对3个合作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验收。经现场查验,每家合作社均按照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指标完成任务,全部通过验收。现将各合作社验收结果及补助资金公示如下:

 

水稻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

合作社名称

核实服务面积

(亩次)

验收结果

补助经费(万元)

福州市长乐区宏大农业专业合作社

5605

通过验收

5

福州市长乐区景青农民专业合作社

5089

通过验收

5

福州市长乐区利丰农业专业合作社

5896

通过验收

5

 

公示时间7天(1028-- 113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反映,联系电话28922127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110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