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鼓励双季稻种植、发展再生稻、新流转耕地改种水稻、鼓励抛荒撂荒耕地种植粮食作物补助名单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3-02-02 11:12 浏览量:
 

根据《鼓励双季稻种植、发展再生稻和新流转耕地改种水稻补助实施细则》和《鼓励抛荒撂荒耕地种植粮食作物补助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农[2020]151号)等文件精神,我区双季稻、再生稻、新流转耕地改种水稻、抛荒撂荒耕地种植粮食作物已完成申报和核验工作。根据乡镇上报汇总如下:双季稻面积9856.62亩;再生稻面积6774.6亩;新流转耕地改种水稻31亩;抛荒撂荒耕地种植粮食作物面积58亩。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通过来电或来信的方式向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号(长乐区新行政中心7号楼),电话0591-28838861

 

附件1:福州市长乐区双季稻种植补助申请汇总表

附件2:福州市长乐区再生稻种植补助申请汇总表

附件3:福州市新流转耕地改种水稻补助申请汇总表

附件4:福州市长乐区抛荒撂荒耕地上粮食种植补助申请汇总表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3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