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为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授牌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4-03-05 14:54 浏览量:

  积极引导、有效整合社会各方应急救援力量充分发挥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组织灵活、行动迅速优势3月4日下午,长乐区应急管理局福州市长乐区曙光救援中心福州市长乐区蓝天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福州市长乐区健达户外运动俱乐部中国交建福州地铁应急救援队中国中铁福州地铁应急救援队5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授予福州市长乐区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称号。


  近年来,长乐区各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充分发挥作用,强化应急救援处置,圆满完成“长乐区新春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长乐建县1400年灯光秀”等大型活动安全保障任务、有效应对“海葵”台风等应急抢险救援工作,为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福州市长乐区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我区社会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全区应急救援队伍补充了新生力量,也标志着我区在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对共同构建我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