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收听收看全省粉尘涉爆专题视频培训会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2-07-22 16:5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粉尘涉爆专项整治,压实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粉尘涉爆专项整治专业力量,有效防范化解粉尘涉爆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取得实效,省应急厅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举办全省粉尘涉爆专题视频培训,解读粉尘涉爆企业执法检查重点事项和《工贸企业粉尘涉爆安全规定》。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负责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的全体人员,有关乡镇(街道)安全监管人员,辖区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涉粉作业员工代表各1名共计80余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区应急管理局林天华副局长在长乐分会场对前期粉尘涉爆企业专家指导服务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百日清零和隐患清剿行动进行部署。

    林天华副局长强调:有关乡镇、企业要绷紧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