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督促落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7-07 08:58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根据长乐区交通运输局6月16日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对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控事故保安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6月22日,由道庆办指挥部带队检查了施工现场作业区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管道外漏与路面,要求施工单位做好保护性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项目部将要求队伍逐项实施整改,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及时总结分析各阶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道庆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