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1-06-25 16:55 浏览量:

6月25日,长乐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区会堂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交通局等29家单位和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展示安全宣传展发放安全知识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区医院医生和护士向在场群众演示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并现场讲解了危重病人抢救的知识要点等应急知识。

区消防大队向在场群众讲解了火灾扑救小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咨询日活动共设置咨询台29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300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民众安全生产观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