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0-11-09 15:13 浏览量:
   为深刻吸取“11.7”火灾事故教训,长乐区多举措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区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18日,长乐区蔡劲松区长、林增祥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赴漳港街道福州市鑫帆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友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蔡劲松区长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11.7”漳港火灾事故教训;要加强隐患排查,杜绝类似火灾发生,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及时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整改速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11月9日,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吴永忠常务副区长主持会议,林增祥副区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吴永忠常务副区长在会上指出,“11.7”火灾事故暴露出我区在纺织企业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运输、消防、沿海沿江等重点行业领域,立即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要不留情面,坚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