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06 09:43 浏览量:

  7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吴永忠、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全国、福州市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安全工作与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抓好攻坚行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重大安全隐患点整治四个方面工作,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风、抢大险、救大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