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赴长乐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0-09-25 10:42 浏览量:
   2020年9月23日上午,福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刘承勇带领福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赴福州雄鑫贸易有限公司潭头镇岱西村象鼻山建筑用凝灰岩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长乐区应急局派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同福州雄鑫贸易有限公司潭头镇岱西村象鼻山建筑用凝灰岩矿开展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随后赴开采现场指导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刘承勇副局长对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隐患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就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扎实深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非煤矿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