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07 17:13 浏览量:

  10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育民、林宇、徐俊、周勇参加活动。

  

  在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何杰民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风险防控、安全设施管理等情况。何杰民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管理水平,细化落实各项安全管理举措,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发展安全稳定。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加强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落实闭环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督促企业严格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