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到猴屿乡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0-11-24 10:1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11月13日全市火灾防控警示调度视频会议和区政府吴永忠副区长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区安办《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长安办〔2020〕70号)要求,11月20日,区安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王振彪率第四督查组赴猴屿乡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猴屿乡政府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到中海能源储运(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州长发石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两家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一要深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把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来抓。二要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突出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三合一”等场所的排查整治。三要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村各企业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四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以乡村广播、宣传标语、走村入户入企业等形式加大火灾防控宣传。五要严厉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加强森林巡查巡护,及时整治危害森林安全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