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安办组织对长乐区滨江滨海路三营澳渔港路段路桥工程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0-11-23 16:47 浏览量:
   2020年11月23日上午,长乐区安办组织长乐纵横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漳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长乐区滨江滨海路三营澳渔港路段路桥工程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了解了长乐区滨江滨海路三营澳渔港路段路桥工程项目基本概况、生产安全落实情况及现场危险性较大的施工项安全工作情况,查看了部分施工现场及周边。检查后,检查组要求:

1、施工单位必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工程项目非法转、分包;加强对从业人员,特别是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对于桥拱吊装,必须严格按照吊装规范要求做好以吊装及救援预案,严禁违规吊装作业。

2、业主、施工(包括安装企业)、监理单位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按照各自的自责落实好项目生产安全工作,及时沟通,互相提醒,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3、项目如果有生产安全方面需要支持的,我局将全力协助配合,共同提高项目生产安全管理水平,为滨海新城建设生产安全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