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背景介绍
松下粮食物流园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征求意见稿)编制背景
来源: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1-09-18 08:39 浏览量:
     

一、编制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版)、《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3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自然资办发〔202051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3号)、《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参考指南(试行)》(闽自然资发〔2021〕6号)、《长乐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编制《松下粮食物流园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规划符合情况

本方案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发展定位、要求,有 利于完成规划目标、任务,已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成片开发范围均位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允许建设区 条件建设区,承诺方案获批后,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城镇开 发边界内的集中建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