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公安局松下海防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2-04-22 11: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和货车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提升货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长乐区公安局松下海防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交通运输企业——福州市首航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点对点宣传。

  活动中,民警向货车驾驶员发放了《致货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单,提醒驾驶员要遵守法规,依法驾驶。坚决抵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超速行驶、强行超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同时告知驾驶员要合理休息,严防疲劳驾驶;要注意盲区,保持安全驾驶,在开车前要注意车辆的盲区,多观察、慢起步,充分利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和右侧盲区预警系统,消除盲区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货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