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公安局古槐派出所进物流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2-04-22 11:15 浏览量:

  为预防和减少货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2年4月18日,长乐区公安局古槐派出所联合古槐镇道安办深入辖区的鑫宏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围绕企业落实动态监控管理、安全基础保障、从业人员管理、车辆管理、安全风险隐患管控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出企业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集中该企业驾驶人员进行安全宣传工作,向驾驶人员发放《致货车驾驶员的一封信》、《长乐区典型事故违法案例---货车右侧视盲区》宣传材料,教育驾驶人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不开“斗气车”、“霸王车”,尊重生命,远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