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关于开展长乐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的通告
来源:长乐区卫生健康局 2021-02-01 1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检验核酸检测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22日上午9在漳港街道、湖南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请参与演练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三、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福州市长乐区新型冠状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